喜讯!计算机工程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14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几支队伍取得了令人喜悦的成绩。由陈禹廷、杨志强、李佳伟、张新栋等同学组成的几支队伍,在王磊老师和魏先民老师的指导下,斩获一项一等奖和三项三等奖。

本次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学生们展现了卓越的计算机知识、技术能力和创新思维,同时彰显出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执行力。比赛中,他们充分展示了无限的潜力与实力。一等奖既是对学生在技术领域上全面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团队成员深入挖掘问题本质、精心设计的成果的认可。这些队伍以团队合作为核心,在老师的指导下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并最终成功设计并实现了一个具有独特创意的软件项目。评委对我们的项目创新性、技术难度和市场潜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极大地激励了学生们不断进取。

三项三等奖则充分展现了团队成员的技术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在这些项目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专长,密切配合,高效解决了各种技术挑战和困难。这些荣誉的背后,是每一位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更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支持。

学院领导对学科竞赛及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研究环境,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在比赛期间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和支持,使学生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中,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为学校争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