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生辉,灿若繁星|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熠星杯”5v5班级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3-12-11
 

为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熠星杯”5v5班级篮球联赛于2023年12月9日-10日在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风雨球场举行,采用单败淘汰制经历小组赛、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两天圆满收官。在比赛开始之前我院篮球队院队成员与各个班级比赛球员进行友谊赛,双方球员进行友好的交流、切磋,用一个个高难度的上篮和精准的三分为正式比赛拉开序幕。

9日上午四个小组共计十三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意在争夺本小组的出线名额。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各场地的两支球队通过跳球争夺这场比赛的“头彩”球权,看着平地而起的雄武英姿和遮蔽天日的五指,抢到球权的队伍开始了先发制人的进攻。无论是哪个场地都上演着让人荷尔蒙爆棚的激烈攻防战,不管是让全场为之轰动的强势三分球还是靠速度取胜的篮下进攻,都展现着各个班级的精湛技艺与凝聚力。最终有四支队伍出线将于10日上午抽签分组,进行四强争夺赛。

其中23级大数据与23级网络工程的对决尤为精彩。比赛开始那一刻,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第一节23级大数据的球员们发挥在锋线上的优势,通过一次次冲击内线,在第一节结束时大比分领先。第二节23级网络工程调整战术,发挥自己队伍的快灵准的特点,抓住大数据队失误,进行一次次防守反击,咬住比分并领先10分。大数据队很快意识到了问题所在,在队长的带领下,抓住机会抢断对手,打出了一波反击小高潮。但23级网络工程的球员也不甘示弱,紧紧咬住比分。比赛来到了第四节末尾,此时距离比赛还有6秒,而23级大数据此时落后2分,球权来到了23级大数据队员手里,23级大数据的队员中投出手,遗憾篮球涮筐而出,最后三秒,23级大数据的球员抢到了篮板,补篮!可惜球弹框而出。激战随风起,风止意难平,最终23级大数据队以两分之差憾负于23级网络工程队。这场比赛双方球员都打满了40分钟,即使到第四节双方都各有球员负伤,但依旧坚持不懈,不到比赛最后一刻永不言弃!

1210日上午,熠星杯”5v5班级篮球联赛的决赛正式开赛,比赛一开始双方队伍你追我赶,一直紧咬着比分,不断交换的球权使每位在场的运动员神经都紧绷了起来,第一场是22级计科34vs23级网络工程,23级网络工程借着昨天的胜利乘胜追击,与22级计科34紧咬着比分,要看就要反超之际,22级计科34及时替换球员,做好防守,将分差再次拉大,23网络工程面对着22级科34的防守反击,最终体力消耗殆尽,惜败给了22级计科3422级计科34乘胜追击,一鼓作气拿下了本次熠星杯”5v5班级篮球联赛的冠军。

比赛终了的哨声响起,也确定了冠、亚、季奖杯的归属。分别是22级计科3423级网络工程、23级计科校企英谷。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熠星杯”5v5班级篮球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子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熠熠生辉,灿若繁星。





 
 
Baidu
sogou